沐鸣4招商登陆_广东首次开展专家远程会诊,“百普素”现身“重症讨论意见”中

1月29日下午3时,由广东省组织、钟南山院士担任总顾问的广东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重症临床救治专家组,对5个危重症、重症病例开展了第一次远程的集体会诊。   这是在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举行的第一次专家远程会诊。此次远程会诊持续了3小时25分钟。5家三甲医院的10名专家对5个危重症、重症患者的病情和临床救治方案进行了细致的研究讨论。


而在专家们提出的五点“重症讨论意见”中,达能纽迪希亚的医学营养品“百普素“也榜上有名。


百普素是达能纽迪希亚的一款短肽预消化配方,是适合危重患者使用的医学营养药物。对病人来说,守住了源源不断的营养,就意味着获得了康复的希望。而在此前,两大权威营养学术机构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营养建议,也同时强调了营养治疗。


中华医学会肠外肠内营养学分会(CSPEN)《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的医学营养治疗专家建议》指出:   Ø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简称新冠肺炎)流行,基础营养状况较差的老年人和慢病患者感染后病情更加危重,凸显营养治疗更加重要。   Ø营养治疗是基础治疗手段,是新冠肺炎患者综合治疗措施的核心内容之一。   中国营养学会临床营养分会《关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营养建议》(http://bjtxw.org.cn/site/content/683.html)指出:   Ø重症型患者常伴有食欲下降,进食不足,使原本较弱的抵抗力更加“雪上加霜”。   Ø对于危重症型患者无法正常经口进食,可放置鼻胃管或鼻空肠管,应用重力滴注或肠内营养输注泵泵入营养液。   Ø在早期阶段推荐允许性低热卡方案,达到营养摄入量的60%~80%,病情减轻后再逐步补充能量及营养素达到全量。   事实上,达能纽迪希亚在大年三十捐赠的价值200万的医学营养品中就包括了短肽制剂“百普素”和“百普力”,全力帮助肺炎重症患者重塑健康。


截至1月29日,达能捐赠款物累计近900万元。其中包括:   •达能医学营养捐赠100万人民币的现金和价值200万的医学营养品   •达能生命早期营养捐赠50万欧元款物,其中包括全球采购的2万只口罩及300万元人民币现金。因为国内口罩供应紧缺,达能充分利用了全球采购网络,在货源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从欧洲、亚洲等多个市场实施采购。   •达能中国饮料捐赠200万元款物,其中包括100万元现金及价值100万元的脉动维生素饮料产品。其中850箱产品直接捐赠给战斗在第一线的武汉医务人员、公安民警和街道办人员等,全力支持他们开展防控疫情工作。由于武汉实行交通管制措施,达能中国饮料集当地经销商和志愿者之力,采取志愿者直接到经销商仓库提货的方式,全力克服各种困难,以确保产品运送到位,缓解前方饮用水急缺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