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鸣4招商注册_小罐茶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款物200万元,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近期,由武汉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迅速蔓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全国优秀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武汉等疫情重灾区,各知名企业也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1月26日农历大年初二,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首期捐赠100万元现金及价值100万元的物资,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据悉,小罐茶也是首家就此次疫情进行捐赠的茶叶企业。


疫病无情,大爱无疆。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作为中国民族企业,小罐茶响应国家号召,肩负社会责任,和全国人民一道同心协力,坚定信心,积极驰援,为国家疫情防控、尤其对武汉等疫情重区贡献绵力。


北京小罐茶业有限公司自2014年成立,一直通过产业扶贫、社会帮扶、文化传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本次特殊时刻,小罐茶为工作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温暖,积极为协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尽一份力!”小罐茶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此次捐赠款项将根据疫区一线的切实需求,用于采购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治疗设备等紧缺物资,同时致力疫区周边消杀防疫等相关工作。此外,小罐茶还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敬意,捐赠价值100万元的保温旅行杯,让医护人员们能在救死扶伤的忙碌工作中,喝上一口热水热茶,传递广大群众对于一线医护人员的温情关切。   同时,小罐茶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安全防范号召,从1月23日起,已全面停止武汉地区全部商场专卖店营业。其他地区营业期间,对门店卫生环境进行严格消毒,所有销售人员上岗前执行严格的洗手消毒流程,佩戴口罩并定时更换,为公共场所的安全提供保障,营造全民共抗疫情的安全氛围。   据悉,截止目前,包括腾讯、恒大、海尔、小罐茶、海底捞在内的各行业领军企业已通过各个渠道捐赠了海量资金与物资,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协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