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鸣4招商链接_哈啰出行持续践行公益,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

11月29日,第二届社会责任大会在北京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主题为“对话责任品牌,共筑责任未来”,各嘉宾跨领域交流,探讨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可持续发展、精准扶贫、商业利益、公益、科技等与社会责任的共生共存。在本届社会责任大会上,哈啰出行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最具影响力品牌”。  
获奖奖杯   哈啰认为,真正的社会责任应深深根植于商业模式之中。为在一二线城市,共享单车已经成为人们日常通勤的短途接驳工具,让上班族的通勤时间更加可控,同时降低高峰期城市道路的人均占有量,缓解交通拥堵。在一些郊县地区,人们的出行需求日益增长,两轮共享出行作为一种有力补充,渗透城市末梢,弥补公交和出租车的覆盖不足,改善郊区民众的日常出行。在三四线城市,共享出行更是融入民众的日常生活,成为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  
哈啰出行与荷兰驻沪领事馆共同发起低碳骑游   哈啰从创立之初即提出了“车辆全生命周期管理”的理念,在车辆“设计、生产、投放、管理、回收、再生”等各个生命环节,贯彻国际循环经济中标准的“3R”原则(减量化、再使用、再循环),尽可能地优化资源利用,减少浪费。在车辆服役期,我们通过智能化的运营避免过度投放,对于报废的零件,通过与专业机构合作进行无害化处理和循环利用。  
“共行共美好”废旧单车重生艺术展   为解决共享单车在城市无序停放的难题,哈啰推出行业首个应用级别的自适应蓝牙电子围栏—“蓝牙道钉”,从而引导用户在规定区域内有序停车,实现单车停放智能化管理。为助力政府的交通智能管理,哈啰独家研发的Argus智能视觉交互系统,可实时识别、智能判断并管理所在区域的各家共享单车和社会车辆,实现总体单车数量、骑行需求、停放管理之间的动态平衡,助力解决区域内车辆超额停放、随意停放、车辆故意破坏等问题。   截至目前,哈啰已为社会先后提供了约3万个运维岗位,其中有15%的人员年龄在40到50岁;通过整合电池、换电柜、半导体、五金、通讯等产业超过200个生态伙伴,我们间接解决了20多万人的就业问题,很多家庭因此改变。  
呼和浩特玉泉区交警在路面骑行智巡   今年8月,哈啰携手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政法委、玉泉区交管大队,打造“哈啰智巡”系统,一款由警用哈啰助力车、民警手机APP、指挥中心后台系统三大部分组成的交警一线扁平化智能指挥系统。试运行两个月后,呼和浩特玉泉区的早晚高峰时长相比之前平均缩短了20到30分钟,城区事故出警时间平均缩短至2分钟,警员每日工作时间从之前的10个小时缩减至7小时,燃料成本下降了50%。   与此同时,哈啰持续践行公益,向用户传递“出行有态度,更有温度”的责任理念。积极倡导环境友好型出行方式,发起“骑行树榜样,有趣更有益”、“单车新生·变废为宝”、“一骑为减塑”等环保行动,鼓励公众关注低碳可持续;助力弱势群体享受便捷出行,携手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设立“哈啰公益专项基金”,发起“星星哈啰,骑助康复”、“哈啰让宝贝回家”、“去乡间,骑一骑”等特殊家庭关爱和乡村旅游扶贫项目,持续助力社会公益事业。